我懷疑我真的有躁鬱症!
我會歇斯底里阿!!!!!!!!!!!!!!!!!!!
TK是在裝笑為嗎?
我昨天讀的要死要活,結果說不算分= =
雖然 ... 也沒考多好,只是心裡面
覺得一點投資報酬率都沒有,我心裡面很難平衡。




明天 ...
真是夠了
英文很多耶 = =
考大張的就算了,還要考別課的單字?
我腦容量快爆炸了!




還要寫數學 ... 數學很難耶
不知道又要多幾根白頭髮了?
歷史要讀10篇 ... 囧
我看光是那個偉大的國父我就背不完了






現在整個超煩躁的阿
一整個禮拜煩躁到快要去撞牆
有時後還真不知道自己到底再說什麼?
像北七一樣一直講一直講
阿!!!!! 老天爺你是在懲罰我嗎?
這樣好玩嗎? 囧




話說今天沒買思樂冰 :(
最後一次半價耶
齁齁齁齁









拜託讓我清醒一點
阿 ... 阿 .....












拜託不要再講我花痴了 :)
這樣我會變本加厲! 哈哈哈哈哈
只是學校真的太會安排時間了
我竟然不能隔天去看
我想星期日去看好了!!
誰要去看誰要去看?







YBS 是最佳代名詞
她說如果用這三個字母罵她
一定沒人知道是誰 XD
那意思 ... 我要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