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有抬頭紋 XDDD
我今天會徹底被她給笑死 ....







為你為你得第一  是台灣人壽的歌 ....
結果講著講著卻跟我講


   台灣阿瘦



笑死我的眼睫毛了! 還自己都不知道有錯咧 XDDDD
超好笑的
還一直講台灣媽祖 .......
是因為最近台視播媽祖嗎 ???
我的劉伯溫啦 ~~~







靜玫有新綽號了 ... 叫玫瑰老師 
ROSE~~~~ 
我一聽到還一直不知道那是什麼來由
結果大家都跟我說就是 玫 字阿!!!
我到底在笨什麼?
今天多好笑阿,那個烏飛兔走的意思是什麼?
因為烏代表太陽,兔代表月亮。
所以正確的意思是時間流逝很快 (之類的)


想說是太陽不見了,月亮不見了!
我跟吳品都回答世界末日 XDDDD
我們是天才阿阿阿
超天的 ....





也許要激發一下我天才的潛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