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南沒幹麻耶耶耶
哈哈哈
開會是社長大大的事情
我們這些小咖在旁邊八婆 XD




不過楊喻捷好像很尷尬齁?
我跟小呆ˋ佳恩三個一直在旁邊說東說西....
還一直認為楊喻捷一定超尷尬XD





好像確定要改歌了 *口*
小手拉大手 .......
老子比較順的地方只有前面阿!!!
而且是很前面 XDDD
可能副歌的第一句後面就不會了,看要怎麼辦?
學妹很厲害阿
尤其那個河馬那群,厲害的跟什麼一樣咧!
哈 不愧是我學妹









雖然說今天沒幹麻
可是我有讀書耶耶耶
楊喻捷說整個就是很不可思議
如果沒考試我也不想看阿
而且要我在家看書是有點難度的!
所以無聊就讀書

我想撞牆
排列ˋ組合怎麼可以這麼難?
整個很咩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