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英文課,老師真好笑 ...
沒事問大家一堆問題 = =
還問到紅包錢 ...
實在有夠傷心的! (竊笑)

數學課,被咻揮叫到時 ...
果然腦袋會LAG ! 哈哈哈哈哈
我這個豬腦袋,真的不靈光阿!

下午體育課,是李美華帶的 = =
果然不乎我們大家所料,一節課都在暖身操!

剛開始他來了,念我們怎麼不開窗戶 ...
後來我也不知道我哪根筋秀逗了 ...
罵了一聲機歪 ! XD
周圍的人都有聽到,真是不好意思 =////=
我只是脾氣來了,就會口出穢言的人!

另外嚕嚕咪ˋ阿罵也念了幾句 ...
其實全班也都念了很多句,大家的背後都有怒火!XD

作暖身操,他一直念 = =
那個喔先生也是頗可憐的,一直被她刁難。
而我也被她說了壹句 = =+
整個有點給她不爽到!!!!

到比較後面時,她還叫我們脫掉襪子!
說這樣比較不滑,話是那樣說沒錯啦!
只是脫掉,會臭臭的! 哈
但大家還是乖乖聽她的話,把襪子給脫了 = =

整個操完後,剩不到10分鐘!
她還一直搞上屆的啦啦隊的影片,弄得很久!
我在那段時間去拿我的點名表 ...
躡手躡腳的跑去拿,深怕被她給知道!XD
後來,在我背後傳來大家的笑聲 = =
起初還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要笑,結果問了人
才知道因為我這個人 ... 跑的姿勢好笑 = =|||
哪有辦法呢,我就是有喜感呀! 哈

之後的事,我就省略了!
因為就看一下子就下課啦 ...

國文課一直在想我要怎麼分配事情ˊ3ˋ
誰來幫我阿!!!
(畫圈圈 .. )

護理課,ㄩˋ ㄐ一ㄝˊ和ㄩˋ ㄐ一ㄝˊ
兩個換了位子 !
芭辣說就算老師點了名,叫了ㄩˋ ㄐ一ㄝˊ ..
我舉手也沒什麼怕拆穿的! 哈
課堂上跟番番ˋ豆豆ˋ杏宜ˋ芭辣ˋ雯琪阿 ..
都談論的很開心,只不過我今天變比較沒笑點!
呿呿 ....

最後一堂去地下室練啦啦隊!
一丁的也是在地下室練 ...

發覺我們班要去比的人,不是很瘦的 ...
就是很有力的! XD
像我這個,一點都不瘦但一點都沒力的人
乖乖的跟嚕嚕咪ˋ品花ˋ雯琪ˋTara
在旁邊看大家練習!

大家都練的認真啦!
只是還沒看出一個譜來 = ="

最後大家練了一點點的舞後,一直叫咻揮
跟大家跳一遍,整個太好笑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