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具體的形容方式
可以形容我現在的感覺





我只能說我很無奈
很痛苦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最近很容易因為小小的打擊
感到非常的不愉快
甚至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那麼沒用?
我應該不是那種人才對阿
我要一如往常的快樂





快樂的擁有人
應該也要包括我吧?
一味的想要快樂
但是快樂卻遲遲不來





我想平復自己的心情
重新整理自己的頭緒
不管是為了什麼...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calm down
我要一一的重新排序自己的事情
不管好的還是壞的








縱然自己是這樣想,但是事與願違的常常發生。
也許是自我管理出了差錯
讓自己好好的往這個深淵繼續發掘
自己以前沒有去面對的!




假裝自己是很愚蠢的事情
我想到了以前的小丑 ...........
我不要讓那位小丑在面具下難過
不要獨自吞著淚水,似乎怕被人知道
自己表現出來的都是假象









鼻頭紅了 淚水在眼框打轉
克制不了的情緒
也有該崩堤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