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看這篇是吧?
告訴你,你不瘋瘋的話,會看不懂噢! 嘻
因為你跟我不一樣lever呀! (應該沒拼錯)




也許是我瘋了 ...
真阿真也瘋了 XDDD
兩個都瘋了! yo!yo!

言歸正傳,我並不是故意在標題打那樣的!
只是那天講到,再把它給re壹次!

學佛 ... XD
雖然我不是佛教的,不過我也很尊敬啦!
想一想真的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
是很好很棒的一件事情阿!

偏偏我自己卻很不能那樣做 ....

人家說心靜自然涼,是因為心沒有雜唸吧?
( 我倒是在碎碎唸)
可是我有雜念耶!!
難道是我心術不正嗎? 嘻
你想可能嗎?
偏偏就是那麼有可能,哈!!






跟你說噢跟你說噢 ....


  這篇是打好玩的啦!

  但是,也帶點幾分我現在的心情 ...

  阿真你心情要好一點噢!
  哈靜你也是噢!


  我會給你們 大擁抱 ! 嘻

  誰叫我那麼有喜感咧! 哈哈哈

  怎麼跟國中的搞笑,又有差了阿?
  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