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少打了東西了 = =
8點重打過一次了嘿



真冷


5車司機整個就是很 斯被秀 !






早上連續上3節國文,下課我一直猛睡XD
不過有一群很亢奮的查某一直叫!
沒錯! 其中一個人就是吳品 .....
在一群人的叫聲中,吳品的聲音very尖!!!
我ˋ媽媽桑ˋ晨瑄ˋ阿鹹四個人應該在睡夢中有聽到吧?XD





7ˋ8節是咪華的課。
咪華說外面太冷了,所以我們去看影片! OH !!
看馬拉松小子!! 真的很好看欸





感謝阿米幫我買東西










最近真喜歡變態色。
因為我是變態嗎? = =
應該不是吧 ...
我只是一個很正常的人 XD







忘了說
今天看到了傳說中的女生
痾 ..........
果然看起來是好野人 XDDDD

晨瑄阿晨瑄 你真爆笑!
原來你第一眼看到以為不會是那個女生阿XD
真想不到剛開始我們一看到的就是她
命運吶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