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 我們班可能會有轉學生?

這樣太酷了吧? 哈哈哈哈哈
明天是學校的轉學考= =


傳言是個女的
哈 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而且我們班有兩個認識她
應該不是認識
是有聽說過,畢竟他們以前同學校!
恩 ...............................
一切都沒定論 現在不能講什麼!




話說貝貝跟我想的一樣
都想說 ... 為什麼不是帥哥來讀我們班 XDDD
我們都頭殼壞掉了!








真不好意思
今天國文課我在當北七。
我沒有帶段考的國文考卷,靜玫在問大家
還有沒有問題時,我坐在我的位子一直搖頭 XDDDD
靜玫說 你沒帶 搖什麼頭
我真的很北七耶!
上國文課時外面有松鼠耶! 3隻! 真可愛
松鼠果然遠看比較可愛
之前在導師室看到的那隻,我整個對松鼠形象破滅!!
我不知道松鼠會吐舌頭 ............
像蛇一樣!



..................
今天不只這個
上地理,講到什麼水果
我整個超想撞牆的!!!!!!!!!!!!!!!!
立方說她喜歡鳳梨釋迦
結果我聽成 ...........


    鳳梨ˋ釋迦



笑死我了!我還跟媽媽桑說我比較喜歡吃釋迦耶!
媽媽桑整個無言到! 哈哈哈
我到底再北七什麼阿?


另外吳品今天也很好笑
說來話真長!!!!!!!
其實我也說明不出來那句話該怎麼打出來 = =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反正那句話 如果聽歪了 變的很over

什麼 ...


   說過

(=吳品 =英老 =英老 =吳品)


英老聽到整個超震驚的 哈
反正超好笑的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