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電腦 好了!





星期三的早上電腦就一副要掛的樣子 ......................
結果放學回家,還真的掛了
真不愧我是小黑的主人 哈
( 小黑=電腦 它是黑的 XD )
搞了半天都沒好 .......
直到剛剛 剛剛啦!!!!!!!!!!!!!!!!!!!!!!!!!!!
我伯父家的隔壁的隔壁鄰居的兒子是修電腦的!
剛剛好他兒子有回家
順便給他兒子看看到底我家小黑是怎麼了?
果然 .....
主機裡面散熱的一個咪阿 它掉了 = =
天阿!!!!!!!!!!!!!
小黑於是撿回了一條性命!
而我也是 ....
沒電腦玩整個很無聊,但是一想到電腦裡面
有一堆543的,我整個要起笑了--








那個 ....
照片阿
等我有空再傳 XDDD




我想要跟小黑好好培養感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