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非常地非常地非常地非常地非常地
想要發洩 = =




原本要講的力不從心
卻講去心不從力 ............................
整個非常的誇張!
好的
我來抱怨 XD















我睡不飽阿!!!!!!!!!!!!!!!!!!!!!!!!!!!!!!!!!!!!!!!!!!!!!!!!!!!!!!!!!!!!!!
好幾個星期了 ...
心情整個很浮躁!
很咩送!
天氣那麼冷,腦袋都不能轉動。
你知道嗎
上個地理課我卻無法回答很一般的知識 = =
媽阿
整個誇張慘了!
突然覺得我喜歡的地理變的離我好遙遠 ....
這種感覺很差就對了!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我只能這樣無能為力的
又庸人自擾的 ...
OH 這比阿月來了還要不舒服!
GOD!!


















好了
我能想到的就這些
也許你覺得這是篇沒重點的文章。
但對我而言,起碼給了我一個管道!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