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這麼好笑 ...


最近一直在看劉伯溫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
我以前都不知道原來這麼好笑耶?
謝謝你們這些人提議我去看
要不然我晚上真的很無聊耶 哈

之前有那個青春的肉體
還有小甜甜整個就是超爆笑的
又很北七的感覺
笑死我了 ( 吃吃名言 )
天阿 ...
今天也有爆點,我在看時我媽一直聽我狂笑
但是我媽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笑點有那麼低嗎? 哈哈哈

笑點低 生活才會快樂嘛 是不是?





我的TAMAMA .. 越看越可愛 哈
自從 ..... 上上個星期輔導的中午去吃麥當當
買了兒童餐刻意還去跟店員換
果然值得阿 ! 哈哈

昨天KERORO超好笑的
那個 .... 黃色那隻超好笑的 (我真的記不住他們的名字= =)
一直用針戳明信片 超北七的

可是今天的 不怎麼好看
因為我看過了 ˊ口ˋ





期待明天耶 ...



( 一整篇文 都我在自HIGH .. 好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