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我標題打那樣
會是那種意思嗎 ? XD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心情整個很悶 ...
覺得段考要到了
心情很不好 ! 我只能這樣講
OH

壓力整個爆大
大到不行 XD
因為白痴的我,跟咻揮講我會加油的 ...
(= =) 我到底在幹麻呢?
而且咻揮之前也問我最近幹部當的怎樣
還有考試有沒有準備 >口<
天阿天阿
好恐怖 ....
我只能說我這顆腦袋壞了吧?
都要等到奇蹟的那天
才會醒過來 ... 才會變成智商比較高的一瞬間!

真的不讀書是不行的
但是一直找不到大布丁
叫我要怎麼辦 ?

苦惱阿 苦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