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笑沒錯阿
太好笑了



李晨瑄你好好笑 超好笑
紐考門寫成紐門 笑死我了
雖然真的有卡門這種人名 但是你寫出來就格外的好笑
因為我會不自覺得想到是你卡到門
笑死我了 哈哈哈






無品潔今天也太沒精神了
害我渾身不對勁 唉 是因為今天下雨的關係嗎?




NO ~ 上東番記這課 肉絲竟然叫我查沙卡里巴
然後妳們大家到底是在興災樂禍什麼!!!! 氣死!
雖然我現在很閒 但也不要這樣嘛
不過也好 反正肉絲跟我講我那科系台灣文學有關(我也認命了 看科系名稱就知道)
所以有益無害 算是在為自己墊基礎
然後肉絲書單還沒開給我 老實說我已經有想買書的衝動了
難得我這麼想看書  



真不知道傳播要讀什麼?







YO  紐卡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