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今天不是星期日!!!!
整個睡不飽,超想睡的 ...

今天美術課,真的會被小P還有媽媽桑害到 ...
沒事在那邊 " ㄜ ~ "
那個老太婆又靠腰一堆!
用眼睛瞪大家,以為他自己眼睛大噢!

國防現在換謝教帶我們,他有夠好笑的!
只要看到他的臉就覺得超好笑的! 哈
謝教比我還要更喜感 ...

中午為了幹部訓練,害我那塊肉沒吃完 = =
( 其實是吃的很撐了 XD )
還有你們這些沒良心的,吃完了就想給我
拍拍屁股走人阿!? 到底知不知道我的桌子
很可憐 = =! 齁齁齁齁 ...
改天要叫你們供應面紙給我了! XD
( 不是因為我摳噢! 是你們都吃那麼快不等我)

午休去禮堂,聽了教官他說了一堆 ...
但是我一直好想打嗝 XDD
因為坐在地上整個氣都在肚子和喉嚨,整個快爆了!

之後講完了,起立後又不想打嗝 !
實在很悶 XD
齡琁還叫我要打趁現在趕快打嗝 ...
說的很簡單,因為沒FU了!

國文課一直有想要睡的FU,忍到了下課
才趴下去瞇那麼一下下,下課時間有夠短的 = 3 =

過了兩堂國文課,上 ...
我覺得法律給王朱美上比較好!
雖然她很"搞威",但總比那個老太婆上來的好!

今天的法律課,我又跟豆豆兩個亂聊了 ...
老師說到12年國教,我們兩個很氣憤的說12年國教
怎樣怎樣的,整個很白痴!

後來老師說他有一次從台南坐計程車
要回家,她坐在後面看到後照鏡裡的司機
一直瞪她,所以她也一直瞪司機 ....

原來老師她去台南買了一把槍?!
她說她在計程車上,摸摸那把槍怎樣怎樣的 ...
害那個司機一直瞪她 XD
而且老師她只是要掏錢出來給司機,司機以為
她要掏槍,老師她下了車司機馬上把車開走 !!
所以老師她沒付到錢的說 XDDD

今天最有笑點的就是這個了 ! 哈

剛剛回家時,遇到一元 ^^
感覺上他們學校上課很累的樣子!
聽說他們明天有兩節體育耶!
好屌 * 因為是連在一起兩節的 ...
他說他們要跑800ˋ1600那些,
天阿! 我們的也要耶 = " =
可不可以不要跑阿?
好討厭跑那些!!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