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星期六,因為上個星期五放假,
而今天是補課的日子 ....

雖然早上有千百個不願意的去了學校,但一整天下來
我還算是有收穫的吧? 嘻


早上數學課,咻揮終於說出為什麼
那麼常叫我回答問題的原因了 ....

她說我比較有喜感啦! 哈哈哈
比較不會結個屎臉(台語)給她看到 XDDD
但說真的,當時還真不知道要笑還是怎樣!
感覺上有喜感是很好笑的事情。

後來第二節,美術老師以為今天是星期一,
就跑來我們教室 XDDD
害大家都以為是不是有調課咧!
哈! 我想他應該覺得很糗吧?

英文課大家都很安靜,老師問我們說
我們是不是天生就這麼安靜 ...
不過我們班有時奇特的安靜,格外的恐怖!

下午上護理課,老師他說我們班很聒噪 = =

一個老師說我們安靜,一個說聒噪 ...
我們班真的有夠特別的 !XD

嘻! 今天就這樣摟 *

(其實跳過很多東西,我都想不起來了:P)
(不過今天有令我超開心的事情,心情很好啦!)
(我想還是讓我乖乖的這樣下去吧!)
(因為,我喜歡你,雖然你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