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老母挖起來 ...
原來是要叫我去曬衣服 = =

後來電腦玩到快11點被老母載去控窯的地方XD
大家都好忙呀! 哈哈哈哈
後來也幫忙去找石塊,找的快抓狂了 ...

我們大家弄了3個窯,偏偏有一個
一直弄不好,都快完成了就塌了 XDDD
之後勉強弄好後,我們幾個小孩去用泥巴 *
要幹麻呢?
要把包好報紙的蛋,在外面塗一層厚厚的泥巴!
這樣蛋才不會破掉 !!

塗那些泥巴,我已經不故形象了 ...
管我的手多髒,一直給他塗塗塗!!!

結果整隻手真的泥巴一堆 XD
後來跑去旁邊的小水圳洗手,洗完我們還洗腳呢!
讓我想到小時候都會去那麼小水圳玩水的情形...
後來姐夫也在回憶他的童年 = =
他在玩水漂,一直說我們都不會!!
呿,很囂張 !

為了等在窯裡面的雞熟,跑去堂哥家唱歌 ...
哈哈哈哈哈!!
他們家超多新歌的(雖不比KTV多),不過大家
都唱的很開心 ...

到了5點老母還有堂哥他們一堆人
都跑去挖那些雞了 ...

他們回來後,大家總共吃了3隻雞,
超會吃的,因為真的很好吃啦!!!


不過今天是元宵耶!
很想吃湯圓 = =
不知道誰今天會去看花燈?
我去年有去台南市看的說,很開心的說 ...
不過今年是控窯,我也是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