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撘專車我又找不到儷融人了= ="
    不過幸好有看到番番 >/////<
    哈哈哈 .. 明天早上又會是考驗
    我眼力的一天了,實在很討厭!!

    這兩天的數學課,咻揮很愛叫我?!
    是因為我綽號的關係嗎 ? 哈哈哈
    說真的 ... 我的綽號真的很好唸 XD

    咻揮:這個ㄕㄨˋ子

    ↑ 超好笑的,因為他應該要說
      這個式子 ...

    還有咻揮懶的彎腰,用劈腿寫字..
    整個笑翻啦 !

    今天公民課,校長請我們吃太陽餅呢!
    哈哈哈! 校長人真好 =ˇ=

    後來第四節讓我們去唱歌 @@
    oh ! 爽耶 ...

    下午英文和國文就還ok摟!
    只是真的很想睡覺 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