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這一年 真是很多事情 (每年也很多事情可以想)
      有件事情算是很大的吧?
      就是我從國中畢業啦 !!! 哈哈哈
      上半年辛苦的要死要活的 ... 

      上半年雖然一直面對那個機車的基測 !!
      讓我在學校每天承受著考考考,不考不成禮!
      晚上留在學校晚自修,結果是一直混 =OO=
      不過算是有代價吧 = =|||
      代價就是畢業阿 !!!! 玩到無聊 ...

      後來暑假有國小的同學會,這算是不錯的一點!
      前幾年的暑假根本不會這樣子 ... XD
      因為都在讀書沒那閒功夫的說。

      而且今年我也有親眼看到Jolin !
      老娘真的是爽到今天阿 ... ( 講話太粗魯*sorry)

      下半年在新的領域,剛開始覺得壓力大 ...
      其實現在壓力也很大阿 !!! ˋˊ
      考試的多寡跟國中差不多,齁齁齁!

      然而明天就是嶄新的一年了,而我呢 ..
      偏偏在不久前生病 = =+
      真是很殺風景耶 ! 凸
      害我啥地方都去不了,只能待在家。
      我想要出去啦 ~~~~

      另外我想到了一點,就是因為生病 ...
      害我喉嚨變的很怪異 = " =
      應該快好了吧 ? 心情賣賣阿 !

      今天大家好好的跨年吧 !!
      我也會好好的看我家的Jolin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