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噢耶 ~ >ˇ<
         段考的最後一天+排球比賽 !



         早上,考試時簡直我想哭死了 ˊˋ
         有幾題我淦麻改啦 ˋˊ
         原本寫對,一改就錯哩 ..
         真是的 ... 無緣阿 !!!

         下午三年級的先比賽,而我們 ..
         在走廊小小的練習,芭辣真是的 !!
         什麼練習用接球 !!! 
         

         沒多久我們被叫下去準備比賽 ...

         我們班真是失策 !!
         應該中午就先去練球感,天阿 ~
         結果比賽起來不理想 > <

         沒關係,ok的

         綜一丙我們只是比較沒默契 ..
         球感還沒有很好而已,敗部會成功的!!!

         因為比賽完後,有跟商二學姊對打 ..
         感覺起來有比較好哩 ^^

         後來又跟一堆學長他們打,整個不錯!!
         而且打的時候,超多笑點的。
         尤其那個穿紅衣的學長要發球 ..
         大家都趴下,怕被k到 XD
         超好笑的啦 !!
         還有教官也來跟我們打 @@
         教官殺球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怕阿 =口=
         被K中的話,可能會暈倒吧?
         很大力耶 ...

         還有我要說一下 ˊˋ
         我其實也很想接球打過去阿 !!!
         只是飛過來真的會直接K頭耶 ...
         昨天被K到那次,我就有點嚇到哩!!
         我很抱歉大家阿 ...
         我會盡量克服的啦 !!!


         一丙加油 ! 耶 !!!!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