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慘了我 ...
         段考? 啥東西阿 ? 沒看耶!



         今天的數學整個糟糕阿 =口=
         就是不會寫咩 ...
         拉拉拉拉拉 !!!
         我到底啥時候才會及格啊?
         天阿 ~ 救命阿 !!!!


         而其他3科,我只能說 ...
         也是字一個吧?


         下午第6節,打排球 ...
         我真的蠻好笑的 XDD

         球來了,我有打 ..
         但是我打偏了 ~~~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看到我打到球
         就會一直笑 - -
         有那咪好笑嗎? XD
         今天跟學長還有商一ˋ一丁的打!
         我們班阿 ...
         應該是默契真的不是很好吧?
         哎呀哎呀 !! 加油 !!!
         明天就要比賽了耶 ...
         而我也要回復正常點,免得被芭辣唸!
         XD
         加油加油 !!
         考試也要加減加油 ...
         歐 ~ 地理 !!
         要小心哩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