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 排球? 開心? 不開心?




         今天阿,發了4個成績 ...
         我真的很想哭,因為手太賤了ˋˊ
         如果我不要亂改,我的分數就好看多了 ..
         為什麼是這樣子啦 !! 我想哭 ~~~

         中午去打敗部復活 ..
         我真的復活了耶 @@
         整個就是 ...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

         

         我竟然球接到有打過去耶 !!
         雖然有幾球打偏哩 - -
         另外,我發球真是帥阿 ..
         發了好幾顆都有過,而且有拿到分數 *
         但是壓力好大,到了剩最後2分
         就可以贏了,我竟然沒發過 ˊˋ
         真是對不起大家阿 !!

         幸好那場有嬴 ^^

         可是最後一場,大家都很累的樣子 ..
         3分飲恨阿 !!!!
         沒關係大家都已經很盡力了

         另外還要謝謝丁班的人 ..
         謝謝你們的加油聲,哈哈哈 *
         下次換你們的冠軍賽,我們也會
         幫你們加油的啦 !!!

         比完賽後,回到教室吃午餐 - -
         (那時候已經上下午第一節的課哩)
         那個職業試探的老師,好討厭!
         叫我們不要吃飯,要聽課ˋˊ
         肚子很餓耶!!!
         中午沒吃就下去打球,很累又很餓!
         真是XXOO

         熬過兩節的職業試探,上數學課 ..
         唉 ˊˋ 數學果然濫爆了!

         在課堂上,咻揮說我們比較沒有
         打排球的天份 ...
         齁唷 * 這也不是我們願意的呀 ..
         大家都很加油哩 -ˇ-

         上完那節數學,掃地時真的很點點點 ..

         喵在哭,企鵝也跟著哭。
         可是企鵝哭的很有喜感 ...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 !!
         後來芭辣去安慰時,也狂笑 ..
         天阿 ..
         企鵝你真的很有喜感耶 *

         好了,今天就這樣子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