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任何事情都有疑問
對自己也是疑惑一大堆兒


該說是爛透了嗎?







謝謝小SO在星期三騎著腳踏車載我去吹風
兩個人也太熱血ˋ青春了啦!!!
我想去放風箏 哈哈 那裡是好所在耶!!!

星期四打排球 結果太久沒打的代價就是手腫起來了 :(
超腫的欸 雙手看起來就像肥了十公斤
也因為這樣晚上的籃球沒練到 嗚 .......
獅子看到都覺得很無奈 其實我也很無奈
不過還好現在消腫了些 也不痛了 XD

倒是星期四的地震 真是好晃喔!!!
剛好在上台灣文化概論之春節篇
才講到年獸就晃阿晃 ...


星期五小傳盃排球賽 大一到大四一起對打
感覺就超熱血超青春的啦!!!
縱然面對的是學長姐 可是好笑的事情總是好多好多喔
語傳真的是大家庭 超愛的啦

重點是大一打大一 真的是很累
大家都這麼熟了 打起來就格外好玩囉XD



晚上的夜市 ... 小優和小紅的邀約沒去成
改天我再去囉!!! 別再說我難約了 是剛好要比賽咩
怕會比很晚 所以....  就這樣嘛 ...








明天要跑八百 想到就覺得很累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