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齁了齁了齁 很冷很冷很冷 (其實也還好)
就是因為會冷 害我早上睡到差點落枕




那個英文自傳才生出一段 YA
然後我就不會寫了阿!!!
再繼續想再繼續想再繼續想再繼續想再繼續想




最近大家都在夢個屁
都被肉絲影響到 都夢到在跑 run run run
繼林杏牟跑到會飛ˋ阿鹹被警察追
企鵝夢到 .... 老師借的片其實是鬼片 然後她被鬼追
我說這真是太好笑了啦!!!!
我可以想像企鵝一醒來一定是驚魂未定




雪甄竟然簡訊打抱著
要不是我知道雪甄在道歉 要不然我還以為是什麼咧
想說才沒見幾個小時就想抱 哈哈哈















我弟說那個冬瓜茶過期了 害我喝的好害怕
還真的給它不好喝 不甜欸 = =
等等會不會烙賽?
( 當作在減肥好了 )









我要去預購花蝴蝶啦 已經第4天了 我還沒去預購
錢~~~ 錢~~~~ 我要錢~~~~
李晨瑄你不要給我說我是騙子了
3/21 一起出門
真的不是我再講的 Jolin真的很正麻
另外我還想去看看那位弟弟有沒有打扮的很妖豔

劉柏鑫我不管你會不會看到這篇
我還是覺得你可以現場去看一下 保證你不會後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