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嗨的欸
昨晚小SO就去買好蛋糕了
她獨自待在南苗4小時 辛苦你了啦小SO!!!

12點一過衝去2310
一開門 小草被小SO嚇到欸 哈哈哈
我們這個驚喜真的是太有爆點啦!
我們很棒吧!
我們搶頭香
敗透欸 ... 我還為了算好時間還辛苦的找好中原標準時間


草草要開開心心的喔 :)





*




昨天練球 真的是狀況不佳 囧
吃飽太閒來個胃痛

情況紓緩了 上場打球也好像也沒多好
昨天練球的情形就當作我在夢遊好了
唉 搞不懂澎澎自己在幹麻餒 ....

還有我都不知道獅子就這麼默默的在遠處看我打球
想一想 還好我沒在球場上做出不該做的事情
不然我也要面子阿~~~~~
只是以後不要太突然出現好嗎 
其實我有嚇到欸
 


蜻蜓記阿 你要休養啦
不然你在這樣的話 手痛 腳也軟的
我們這幾個小香蕉會變的很糟糕喔
總之你給我休息啦!(指)





才開學一週 身體一直出問題 馬的 我有這麼虛嗎?






*




週末 SKCA有行程欸
我也想回去 可是很抱歉囉!!!
下次有機會在跟大家出去囉  玩的開心一點吧(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