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你知道的。
今天開學,要收心好難阿!!

早上賴床快六點半才起床,哈哈阿
其實是因為我媽曬衣服時開陽台的門
很吵我才醒來的 XDDDD
不過這都是命中注定的吧?!
要不然我會遲到耶! 這樣就帥了 ....

去學校好恐怖的感覺,因為3個星期
都沒有回去,那麼熱鬧有點不適應啦! 哈
早上大家都好忙 ...
我也是啦! 哈哈哈哈 (很開心= =)

後來掃地的時候,回收的東西超多的 = =
在一般垃圾桶裡翻出有人喝飲料
丟在裡面的保麗龍杯子,整個超噁!!!
因為它" 生 辜 " 了 ...

希望那個本班的好同學們,別再這樣了 ...
要不然改天小心你會便秘啦 ˋˊ

回收的整理完後,咻揮叫我們下去幫外掃的幫忙!
外掃落葉好多阿!!!
大家都很努力的掃,而教官帶點生氣的口氣
叫我們去禮堂集合 = 3 =
說真的,我聽了很不爽! 哈

另外阿,在幫外掃的幫忙時,我們班還被仙女
用廣播叫我們一整班趕快去禮堂耶!XDD
整個帥呆了! 哈哈阿

在禮堂開學典禮完後,因為種種的因素
教官就唸了很大一下,有點討厭 = ="
不過還是算了,不想計較 !!

沒多久就放學啦!

恩 ... 就這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