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一早就去拿專輯了 因為我迫不及待嘛!!!



話說很好聽威 :目
雖然我還是老樣子 第一次有點不是很喜歡
但是聽久了就越來越喜歡了 哈
 

Jolin好正阿!!!





我打了阿 爽了沒 = =
最近很詞窮你知不知道阿!!!
都被我講光了 回家不知道要講什麼
吼 氣死!!!






大笨蛋可能比大笨蛋還要慘
竟然罵我慶菜
我就想不出來阿! 不然你的頭讓我巴 我就可以寫巴頭的感想
你說好不好阿!
還有不要慶菜說我那天去不了吼!
是誰在那邊叫我幫誰買書阿!!!
我超好心的想要幫你買欸 你卻這樣 真的是太切心了
早知道就把你綁好蝴蝶結送給雪甄了
真的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