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練進場時很好笑阿
多多和佳恩不知道在嗨什麼?
一直叫我 哈哈



TK超好笑的阿
他說某某東西寫的如果可以信 就ㄟ賽呷
還有我們在黑板上寫的,他還以為我們
有寫錯,自己在那邊疑神疑鬼 XDDDDD
亞璇也很好笑,上課不上課看外面,然後看到
有小隻的松鼠就紛紛分享給大家,全班都站起來看了XD






吳品沒帶物理跟我一起看
她心很好阿,唱歌給我聽耶!
一直唱魔女的考驗的歌
原本唱的很小聲,結果唱的某個音突然變高
ㄗ~ 一聲出來,還滿大聲的 XDDD
差點又要讓我笑到不支倒地了


我都不知道她會畫那種的
連國文課本也畫,真不知道她在幹麻?










溫柔還沒練好耶 = =
蔡雅憓你會不會踹我阿? XDDD









-






我沒紅筆和立可白會死掉= =
誰要施捨我?
沒時間去買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