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titel很棒阿
是不是?
(是e還是a阿= = 算了)



第一次看到吳品這麼的
表現的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
害我以為她是怎樣咧
原來是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 忍者哈特利看太多了 )
反正當時我想也不用多說什麼,大家都心知肚明。
不過我卻一直覺得有人在火上加油 .....
算了! 無所謂! 不要牽拖到我這裡,就算是很阿彌陀佛了!




小麗老師好爆笑!
她以為她是第三節才有我們班的課,
所以跟化學老師去買早餐 
小麗不愧是小麗阿!



今天上的課,十分的凝重。


到底是怎樣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可能是因為學測成績出來了,有些老師
希望我們也可以加油這樣 ......
然後尤其是TK,褒貶都有。
唉 








明天還要去學校上課。
叫我怎麼看得完第三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