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 睡吧!
( 計囧 )


親愛的 28 29 30
你毀了我的睡眠時間了
平常已經睡夠少了
從下個星期,我看會越來越少。
本來是單純的黑眼圈
現在變成的那panda !!!


尤其我又想看劉伯溫
看完我就想睡了 哈哈
直娘賊咧!!!
( 不知道意思的話 去找花和尚 thanks )




oh 時間趕快過去吧






段考完
再來犒賞我的胃。
song



我想買鞋子 --
我的all star 她快壞掉了
而且她還褪色咧 帥不帥 ?
(其實是我沒在洗 = =)




恩 ...........
沒事了
謝謝你收看這篇
你是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