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太早醒來了
害我都不知道要淦麻...

而明天我也要很早起床!!
希望你們打電話給我時我會接的到阿!!
明天保全會叫我起床
OH~ 希望起的來阿
而我會跟齡琁一起去的說! XD

明天要去台南,是去展望會的。
我只能說我們班的小孩子們
都很熱心,聽說我們學校會去的人有24個
但是我們班就16個了,還真多耶!:D
這樣子就可以跟大家
過一個有意義的一天,應該會不錯玩吧?
除了中午不能吃午飯這個條件下
我都覺得應該會很快樂的!

明天想我的
可以去大遠百找我!
找不到在call我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