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當服務生 ! XD
其實是做一些些雜務啦 !!

去了學校一直找不到小春 ...
害我call阿婆要怎麼辦! ( 瞎 )
後來還是跑去輔導室,原來大家都在裡面!
當時心裡很想譙,因為之前都沒講。

進去時那個輔導室的主任吧?
一直瞪我 ( = = )
眼睛大嗎? 笑死了!!
星期三根本沒講說要直接去輔導室,去你的!

後來去了三樓室聽教室等豆豆的爸媽
和欣羽他爸媽 ...
結果豆豆的爸媽有去呢!
豆豆跟豆媽還長的真像耶! 呵呵!!
後來我跟小春回去教室整理。
小春掃地我在畫黑板,哈哈哈哈哈 ...
結果一直畫的好失敗阿!!

話完後,我們兩個在寫功課!
因為有的放在學校昨天沒拿回家啦!
所以順便在學校寫一寫 ...
後來阿扁突然出現,他當時嚇了一跳 XD
其實我們也是嚇了一跳呢!
為什麼他會出現呢?
他說他只是來送東西,想說既然都來了學校
就順便把手提袋帶回家好了 ( = = )

之後我們三個人一直閒聊 XD

沒多久要去領便當,我只能說學校
訂的便當還真大一盒!!
難怪一盒要80元,實在很貴!
在領便當的同時帶豆豆的爸媽去我們教室。
沒多久咻揮也來了教室 ...
整個很好笑的感覺 !

他們在互相聊的時候,我們在旁邊紀錄對話!
突然欣羽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
實在有嚇到我們的說!
後來她爸媽也到了教室,於是大家就一直聊 ...
我覺得欣羽一直被她爸媽糗來糗去的。
害我跟小春一直笑!

終於他們說完了,陸續的回家了!
我們兩個卻在教室忙著擦黑板!

擦完後去輔導室繳了紀錄單。
繳完後,想說去跟咻揮說掰掰,結果一去導師室
咻揮他在喀學校訂的便當,我只能說咻揮好會吃!
感覺上她好像都快要吃完了! XD
果然火鍋事件名不虛傳阿!

離開了導師室走在椰林大道,看到競湖
有好多顏色的荷花噢! 嘻
就跑過去看,後來小春問我說 ...

  奇怪! 怎麼沒看到校鴨咧?

我回: 放週休二日阿!
哈哈哈 ...
想不到校鴨會放週休二日呢!
因為上星期六去學校練啦啦隊時,也有人問
怎麼沒看到校鴨的說!
看來學校真的有讓校鴨放週休二日耶!
真是好人性噢! 哈

只不過我一直好疑惑我們學校的校鴨
不是兩隻都是公的嗎?
為什麼之前我們班目睹了 ...

   校鴨 騎 校鴨的畫面阿 ?

GOD! 想不到校鴨也這麼的人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