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自修考英文兩張 ...
所以害我沒寫完 (= 3 = )
其實在早自修完,去教務處轉學程 ...

原本我們三隻資訊的轉不成!
幸好下午教務主任回來了,所以有轉成功的樣子!
哈哈哈!!

忙完了轉學程,過了一堂課 ..
雪甄拿了一張出席的名單 ...
我的天阿!!
上個星期我點名表有出錯嗎?
怎麼有請假的人變曠課?
而那天有來上學的卻變成有請假的 ( = = )
學校真的很兩光耶!!
氣死我啦!!!!
而且那麼管出席的阿姨剛好都不在,整個要
讓我起笑嗎? 他乃的咧 ...

下午最後的三節課都是職業試探的課!!
三堂課其實我都算有在認真的上課吧?
雖然要變去社會組了,不過我也要裝一下 ... 嘻

在最後一堂的時候,獅子問我一件事情 ...

問我 ... 買乖乖桶還電影書送人比較好?

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我的回答竟然是....


   脆笛酥比較好 !!!

我把電影書聽成脆笛酥了 =))
害我一整節一直被獅子笑,真是很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