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國防時,謝教一直叫我們原地踏步 ..
害我的手一直撞到那個人的手,媽媽桑一直笑!
嗚 >"<


上完國防後,被拉去借彩球!

為了這些彩球從體育室走到了行政大樓 ...
後來芭辣問了人,問說頂樓在哪?
那人回答在幼保大樓的頂樓 = =|||

要準備走樓梯的前10秒,我手舉起來
只是想抓癢一下! XD

結果整個手肘去撞了一個展示東西的木框 ....
當時哀嚎了一聲 ...
代價被媽媽桑ˋ芭辣他們笑的很沒力!
後來走去頂樓,走的很腳酸 ...

到了頂樓,齡琁叫我要小心那個門!
那個鐵門整個好矮好矮 = =
後來拿了一堆彩球準備從那個鐵門出來時,
換拉拉中獎! god!!
她去撞到頭,蠻大一聲的 ...

不過大家都太有良心了,沒有笑拉拉!
反而是我,我撞那一下大家笑的要死 = =
太不公平了啦! ˋˊ

下午上法律,大家都好起勁噢! XD
尤其是保全,看來她都有在看新聞 ...

老師她整個對08年的總統選舉
充滿了很多意見 ...
然後一直說誰誰誰不好怎樣怎樣的。
整個太好笑了!!!
而且大家都會附和她!
哈!!


最後一堂空白課時,豆豆還問我要不要
參加 " 王朱美國際後援會 " 咧!
整個有瞎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