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我已經過了9天了...


在05年的最後一天的最後一秒我在眾多人裡度過。
因為我跑去跨年囉!!
我超開心的啦!!^^

那天看多很多歌手,,我也都喜歡!
只是我並不高,,都被前面的人給擋住了!
好討厭喔~~~



06年的第一天...我跟鳥+MO+幼齒+葉葉+鳥媽媽
一起去看電影!!

顆顆* 跑去看"納尼亞傳奇"的說。
我只能說:好看啦!

看完之後...就去了熊家!
去熊家吃烤肉,,吃的很開心...也聊了很多!
這樣的快樂 , 不知道還會有多久才有?!




隔天 , 去上了半天的課(歹命...全校只有三個班要去讀)
上完後,,以快速的方式把東西收一收朝台南前進!


去了台南...我只能說"瘋" 阿!!
去那邊一直吃,,一直key肖!- -+
而且那裡的東西剛剛好我都很喜歡...
顆顆ˇ那裡一堆辣的東西,,我愛死了>////<
哈哈* (我是美食主義者喔!)


後來...吃完了也玩完了!
就被熊爸給載了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